現代人的家裡普遍富裕,家裡有兩台電腦的也不在少數吧...

話說,媽咪我的電腦一直空缺著,每當拔拔要工作的時候,我只能乖乖地讓出電腦,和我的魔獸世界說掰掰。
其實,我一直希望能有一台專屬我的電腦...和一個專屬我的空間
不過現實狀況就是難以如願,而我也一直沒有得到屬於我個人的電腦

昨天,拔拔說了家裡最好只有一台電腦...
(我一驚,為什麼?!那我的電腦不就沒望了...>"<)

拔拔認真的說:『如果家裡只有一台電腦,至少我們兩人會有一個陪眼眼。假如我們有兩台電腦,那我們一回家肯定是上網玩電腦,就沒人陪眼眼了...』

想想也對,我們夫妻倆都從事網路相關產業,其實電腦對我們來說是再自然不過的用品,
可是對於我們的家庭生活來說,卻不見得是個好事。
假如我們把時間花在電腦上,那誰陪眼眼呢? 這確實是個大問題...

陪眼眼的重要性顯然在拔拔的心裡,有著不可言喻的順位。

我當然希望眼眼一直保持她現在快樂的模樣,喜歡和家人互動、喜歡愛現、喜歡湊熱鬧...
雖然很煩,可是很有意思...
雖然沒有個人空間,可是卻有另一種甜蜜...
雖然眼眼長大後肯定不記得小時候多粘拔拔媽媽,
不過可以肯定的是,她會喜歡和人相處...
她的活潑個性,我不想抹去。

假如我們都不理她,那她會變成怎樣?
很難想像,但我不想把眼眼變成一個冷漠的人...這樣很可惜...

聽完拔拔說一台電腦的想法,我也一口答應了。

就算不能常常玩我所喜愛的遊戲,假如可以換來眼眼一直開開心心地長大,區區一台電腦的功勞豈不很大?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