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11/04是我的生日
原先拔拔也會參加淡水BBH媽咪迷你網聚
無奈有個案子臨時業主找星期六晚上開會,只好作罷

一直到迷你網聚散會後
我們搭捷運到劍潭站坐上拔拔專程趕來的接送車,一起回家

回到家已經過12點,而我的生日也結束了
雖然覺得沒收到拔拔的禮物而有些惆悵
可是迫於現實的無奈也莫可奈何,只好將惆悵乖乖收起來

把眼眼洗洗澡弄上床躺平睡覺轉眼已經午夜2點多
愛睏的我雖然腦海裡還停留在紅樓和BBH媽咪網聚上歡樂氛圍內
卻也抵不住周公的呼喚

拔拔洗完澡也爬上床,親親我的額頭跟我說聲:"生日快樂"
接著說:"明天一起去吃飯吧!"又緊緊抱了我一下
我在濃濃的睡意中還是要問去哪裡吃飯?(說到吃飯可不能不在意...)
拔拔想了好久,說:"有個地方忘了名字聽說還不錯吃..."
隔幾秒又說:"我現在上網找找好了~"
(現在?!凌晨2點多?!瞬間拔拔就去上網找資料了...果然是行動派地...)
等到我在恍惚中聽到拔拔說:"妳要不要來看看?"
我奮力地抵抗周公,爬下床搖搖晃晃地來電腦邊,
『皇后鎮森林』綠草如茵的照片就映在我眼前
恩恩~看來就像另一個『薰衣草森林』的翻版
看看網友介紹餐點也ok...
轉頭再看看時鐘,哇!3點了!(喔~不行了~我真的要陣亡了~)

再躺回床上我已經先神遊到那片綠草地上...我知道我一定帶著微笑入睡了

11/05在皇后鎮森林混了大半天,
接著又趕下一攤和高中同學在微風廣場吃晚飯
酒足飯飽後又殺去大潤發中崙店去採購眼眼的尿布和奶粉
大包小包拎回到家,坦白說,豈是一個"累"字了得!

趁眼眼掛點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片刻
我趕緊先洗澡舒緩一下整日累積下來的疲憊
之後等我從浴室出來已經看到掃地機器人在打掃著
拔拔也準備好要拖地了...
原來,我洗澡前拔拔已經幫忙把衣服丟進洗衣機
我還在想洗完澡出來要分類一下再開始洗衣服
沒想到~拔拔已經幫忙分類完,讓洗衣機乖乖地開始運作了
在轟轟的洗衣機運轉聲中,我想...在我淡淡的笑意中...
我已經收到了拔拔的"生日禮物"

一個不多話卻會幫忙作家事洗衣服的好男人
一個再累也甘願唸故事書給女兒聽的拔拔
這應該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