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媽昨天說這個星期五就是眼眼的生日喔~
一時間我還反應不過來,心想說:咦?曾小B的生日是7月24日阿~又還沒到。
阿媽看看我說:星期五是農曆6月19日啦~喔,對喔...
眼眼的農曆生日先到了。
其實,我都不看農曆的說,但是阿公阿媽習慣看農曆,
於是乎,有時候我們兩邊的日期還會對不太起來呢...

阿媽又說:還是要幫眼眼過國曆的生日?
我說:沒關係啦~兩種都過也行...不然就星期五先買個蛋糕來慶祝好了。
(我心想:眼眼妳又不能吃蛋糕~買什麼蛋糕慶生阿~但是拍照要用到蛋糕就是...)
我是不習慣過什麼農曆生日,連自己的農曆生日也很難記得住。
不過,傳統的阿公阿媽習慣了過農曆日子,要他們配合著我好像也過意不去
畢竟他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來照顧女兒,阿媽還要煮飯給大家吃,
又不收分文來照顧小孩,感覺還挺辛苦地...^^"

咦?有了蛋糕但是我想安排的抓週捏?
抓週要準備的東西我還沒弄清楚咧...而且要去哪裡買阿...@@?


看得出來眼眼和阿公阿嬤的感情很好,大家總是笑瞇瞇的。(樂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