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趁著中午休息的時間跑了一趟銀行
想說幫北鼻在銀行開戶...原先以為這是件簡單的事情
沒想到過程中的手續複雜到一各不行 >"<

先是夫妻倆的雙證件都要帶,再加上北鼻的雙證件
還有三個人的印章,再加上授權委託書等等林林總總的表格單據
比個人開戶還要麻煩各幾十倍...
(按:銀行大概怕小孩被當人頭戶吧~ 才會設定那麼多關卡...)

好不容易備齊了文件、證件、印章
去中國信託辦理的時候
櫃檯小姐居然說我填的授權書表格不對!
(哇ㄝ天ㄚ~表格是你們自己給我填地~ 那給我錯的表格填幹麻咧?! )
最後說可以先幫忙開戶~但是存摺和卡片不能先給我
要我填好正確的授權書才可以領回存摺和卡片
拜託~~這樣我不就還要再跑一趟了咩~~(真是有夠不人性的!)

後來火大了~乾脆就不在中國信託開戶了~!

趁著去台新銀行換晶片卡的時候
順便在台新幫眼眼開戶囉~
(感覺起來台新比較好些...至少不會耍豬頭給我錯的表格要我填!!)

好玩的是眼眼名字中的『莀』這個字台新的電腦KEY不出來
所以行員只好用手寫在存摺上,說以後他們系統會想辦法把這個自創造出來

ㄜ...真是難為銀行的系統了。

都怪拔拔非常喜歡這個『莀』字啦...取名字的時候一定要用不可。
我想說戶政事務所可以找到這個字,應該全台灣都可以KEY出這個字吧。
結果是:我~想~太~多~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秋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